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末日後誓願




這是台灣歌手彭佳慧於1998年發表的一首歌, 名為 "敲敲我的頭", 很好聽的一首歌,
詞曲編俱佳, 其歌詞更能打動在下, 尤其當中的幾句更教在下感觸... ...
"看看它是不是有用 最近二十個年頭     到底做了什麼 你快告訴我",
"其實我很想飛 可是找不到一片天     我想喝一杯 只是我沒有沒有膽量醉"
在下說老不老, 說小不小... ... 唉, 成長以來, 命途多桀, 連提刀自殺的勇氣也缺乏,
本欲藉末日天災了結殘生, 怎料12月21日後, 依然風平浪靜, 既然死不了,
從今起在下就該努力生活下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